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茶母

 浏览量:[109195]

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护肤流程繁琐?阿娜隶让你省去护肤烦恼!

护肤流程繁琐?阿娜隶让你省去护肤烦恼!

来源: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6/6 10:43:29 By 张仪贞 阅读(5393)

阿娜隶普洱活肤焕颜面膜霜

成分:鲸蜡硬脂醇醚-6、鲸蜡硬脂醇醚-25、十八醇、丙三醇、1,3丁二醇、辛酸癸酸三甘油酯、棕榈酸异辛酯、二甲基硅油、霍霍巴油、葡萄籽油、人参提取物、HA、VE、海藻糖、2-甲基-4-异噻唑啉-3-酮、3-碘-2-丙炔基甲氨酸酯、去离子水。

功效:普洱多效活肤面膜霜集活肤焕颜、抗衰去皱、美白淡斑于一体。精选最正宗的普洱茶,萃取出高浓度的天然抗氧化专家儿茶素和丰富的茶多酚,精华成分能迅速渗透,直达肌肤底层,促进新陈代谢,有效抑制黑色素在真皮层的形成,调理和滋养肌肤,由内至外,淡化色斑,平抚细纹,使肌肤年轻态,持久白皙水嫩。

面膜基本是每个女生护肤的必备护肤单品,但你的敷面膜的做法真的做对了吗?

面膜的错误示例:

1、停留时间过长

很多女生在面膜的时候,会觉得面膜上还有精华舍不得浪费,然后就会敷上半个小时的时间,希望面膜的精华可以被吸收的一滴不剩。但当你敷的时间过长撕下面膜的时候,脸部会有绷紧的感觉,这个时候很多朋友就会觉得,面膜出现的正常现象,达到紧致的效果。其实这个理解是错误的,其实是你的肌肤所吸收的水分出现了倒流现象,被面膜吸收了,才会出现脸部干,绷紧的情况,这样敷面膜的时间不要超过20分钟。

2、不及时洗脸

在敷完面膜的时候脸部出现油腻,粘,这个时候很多女生节就会觉的这是面膜的精华还没有被皮肤吸收完而没有洗脸。其实这些油腻感是脸部吸收足够的精华而排出的油脂和面膜的残留物,如果没有及时清洗干净就会导致毛孔堵塞,出现长痘的现象。

3、使用不良面膜

在敷完面膜的时候脸部出现刺痛,和红肿的现象,很多女性朋友就会误认为只是脸部皮肤严重缺水因素造成的,这个想法是非常错误的。如果你在购买的面膜有着消痘消炎的效果而出现的红肿,你一定要认真的检测自己的面膜,只有面膜的成分添加了丙二醇,和防腐制才会刺激到皮肤出现红肿又有着消炎的效果,长久使用这种不良的面膜会让你的肤质变的越来越差。

4、选择错误的面膜

如果你有经常敷面膜的习惯,而脸部也一直出现粉刺甚至越来越多的情况下,那么就是你的面膜根本不适合你。每个人的分泌系统都不一样,如果你脸部每天都会分泌很多油脂,而你还一直使用滋润,精华比较油腻的面膜,那么就会出现反效果形成了更加的粉刺生长了,像这种肤质的女性应该选择多敷清洁性的面膜,清洁毛孔分泌的油脂。

普洱活肤焕颜面膜霜洁面后,取适量均匀涂于面部和颈部,轻轻按摩使其吸收。解决敷面膜的烦恼。


关键词:阿娜隶

联系方式

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