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茶母

 浏览量:[108249]

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补水实力之选—阿娜隶茶母-普洱柔肤水

补水实力之选—阿娜隶茶母-普洱柔肤水

来源: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7/21 10:40:44 By 张仪贞 阅读(5419)

当美丽的事业不仅仅是为了美丽的时候,便为美丽赋予了更多的关于健康、养生、灵修等文化元素。阿娜隶专注于美容养生文化的孜孜探寻,努力使之成为一种独特的美容文化,产业发展趋势!

阿娜隶茶母-普洱柔肤水

产品功效:能够赋予肌肤再生及抗氧化的能力,预防肌肤衰老,能够深入肌肤,提升紧致度,减褪皱纹;保护肌肤;能深度滋养呵护润泽肌肤。从肌肤“动态循环”的各个功能入手,对抗衰老,令肌肤弹滑紧致,重现青春光彩。

使用方法:洁面后,用化妆棉蘸取适量均匀涂于面部,轻轻拍打至吸收即可。

适用肤质:任何肤质,尤其适合缺水、松弛、老化的皮肤。

阿娜隶分享柔肤水选购要点

根据皮肤性质挑选:

柔肤水跟其他护肤品一样,并不是全部都适合所有肤质使用的,有的适用于中性皮肤和干性皮肤,但也有部分柔肤水是适用于所有肌肤使用的,所以选购柔肤水之前必须清楚了解自己的皮肤性质,只有根据自己的皮肤性质进行选购,才能选购到最适合自己皮肤使用和最能达到护肤功效的柔肤水。

根据产品成分挑选:

在选购柔肤水时,产品的成分也是要考虑的重点,优质的柔肤水蕴含的抗氧化成分、天然植物提取物和天然的纳米水分子,独特的小分子团水,穿透纳米的细胞水通道,进入细胞核和DNA,快速渗透至肌肤底层,补水,肌肤由内而外水润透亮,小分子团水在输送营养物质的同时,将细胞深层代谢垃圾清理带出,还能达到二次清洁的效果,天然植物提取物中含有的芦荟成分,还对皮肤有再生、、补水、安抚的作用,特别适合在空调环境及干燥空气下的皮肤保湿,并有很好的减压作用。

根据产品功效挑选:

优质的柔肤水能温和的二次洁净肌肤、软化表层角质、残留污垢及多余油脂,更有效的补充肌肤水分和营养,使用后皮肤不会紧绷,让肌肤细腻、饱满、通透,肌肤更柔软、润泽。

关键词:阿娜隶茶母-普洱柔肤水,阿娜隶
上一篇:做好眼部保卫战,让你的年龄成为秘密! 下一篇: 没有信息了!

联系方式

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