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茶母

 浏览量:[108535]

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热烈祝贺茶疗技术推广办公室主任刘丽君女士荣获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 ——商业科技创新人物奖

热烈祝贺茶疗技术推广办公室主任刘丽君女士荣获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 ——商业科技创新人物奖

来源: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6/25 17:07:57 By 刘随闪 阅读(6474)

2016年6月25日,全国商业科学技术大会在首都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全国茶疗技术推广办公室主任刘丽君参加会议。

让我们一起跟随刘丽君主任的脚步,来到人民大会堂了解一下今天的会议现况吧。

会上,商业联合会各位领导为近年来在促进商业科技创新工作方面做出杰出贡献全国茶疗技术推广办公室主任刘丽君女士等6位企业家授予“商业科技创新人物奖”,并颁发荣誉证书。

刘丽君,郑州嘉蓓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董事长,全国茶疗技术推广办公室主任;河南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主任,世界中医药联合会亚健康分会副;河南省(茶元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郑州市茶化妆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少林养生协会副会长。

刘丽君女士从事美丽与健康事业三十余年,于1989年成立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现名),秉承佛学文化,专注健康事业。自嘉蓓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先后研发了数十项产品及调理技术,其中二十余项产品获国家产品发明专利,7项技术获中和年度“百项亚健康中医调理技术”,两项科技荣获“先进科技成果奖”。开创了“奶疗”、“米道”、“茶母”三大品牌,在行业内均获得优质口碑。2014年,刘丽君女士受邀做客央视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对话阿丘,讲述数十年来与美丽健康事业的不解之缘。

刘丽君女士征战“沙场”多年,对行业的风云变幻及发展趋势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前瞻的眼光。自成功转型以来,在亚健康这条路上不断探索,紧跟国家产业政策的同时不断开拓创新,致力于打造属于人自己的“创造性”品牌,让“创造”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关键词:茶疗

联系方式

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