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茶母

 浏览量:[106691]

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茶母菊花茶清香飘过,美丽随即而到!

茶母菊花茶清香飘过,美丽随即而到!

来源: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11/30 16:43:23 By 小牛 阅读(5456)

当美丽的事业不仅仅是为了美丽的时候,便为美丽赋予了更多的关于健康、养生、灵修等文化元素。阿娜隶携手与您一同前行,用我们最真诚的心,为您寻找美丽!

阿娜隶菊花茶新生系列面部肌肤护理方案

基础护理

菊花茶新生洁面露——菊花茶新生凝露——菊花茶新生精华露——菊花茶新生乳——菊花茶新生日霜(菊花茶焕颜新生晚霜)

加强护理

菊花茶新生洁面露——菊花茶新生凝露——菊花茶新生精华露——菊花茶新生花瓣免洗膜

茶母菊花茶新生洁面露

产品成分:去离子水、脂肪醇醚硫酸铵、月桂酰肌胺酸钠、 甜菜碱、 椰油酰单乙醇酰胺、 丙三醇、芦荟提取物、尿囊素、春黄菊提取物、EDTA 、2-甲基-4-异噻唑啉-3-酮、3-碘-2-丙炔基甲氨酸酯、香精。

产品功效:丰富而细腻的泡沫,能深层清洁脸部的油脂、污垢及化妆品残留物,并温和祛除肌肤老化角质,令肌肤娇嫩净白。质地柔滑,给肌肤舒适感觉及带来润泽效果。含菊花茶萃取液及微量矿物质,具有促进表皮细胞的胶原蛋白合成的效果,细胞,令肌肤健康更充满活力。

使用方法:取适量加水轻揉均匀涂于面部,轻轻打圈按摩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敏感性肤质尤佳。

菊花茶新生凝露        

产品成分:去离子水、丙三醇、丙二醇、1,3丁二醇、维生素B5、海藻提取物、春黄菊提取物、尿囊素、透明质酸、EDTA 、2-甲基-4-异噻唑啉-3-酮、3-碘-2-丙炔基甲氨酸酯、香精。

产品功效:老化、干燥皮肤,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增进细胞新陈代谢,使肌肤恢复红润光泽,令肌肤娇嫩净白。质地柔滑,使肌肤感觉舒适及带来润泽效果。含菊花茶萃取液及微量矿物质,具有促进表皮细胞的胶原蛋白合成的效果,细胞,令肌肤健康更充满活力。

使用方法:洁面后,用化妆棉取适量均匀涂于脸部,轻轻拍打至完全吸收。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敏感性肤质尤佳。

菊花茶新生精华露    

产品成分:去离子水、卡波姆、丙三醇、1,3丁二醇、芦荟提取物、芦芭胶油、透明质酸、β-葡聚糖、维生素B5、春黄菊提取物、2-甲基-4-异噻唑啉-3-酮、3-碘-2-丙炔基甲氨酸酯、香精。

产品功效:含菊花茶萃取液及微量矿物质,能有效老化、干燥皮肤,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增进细胞新陈代谢,使肌肤恢复红润光泽。有效成分快速渗透肌肤底层,加速细胞新陈代谢,分解色素,抑制酪氨酸酶活性,同时补充肌肤养分,增强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活性,令肌肤晶莹剔透,白皙嫩滑。

使用方法:洁面爽肤后,取适量均匀涂于面部和颈部,轻轻按摩使其吸收即可。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敏感性肤质尤佳。

菊花茶新生乳

产品成分:去离子水、硬脂醇醚-2、硬脂醇醚-21、硬脂酸、辛酸癸酸三甘油酯、芦荟提取物、春黄菊提取物、乳木果油、甘油、丙二醇、HA、卡波姆、维生素B3、 2-甲基-4-异噻唑啉-3-酮、3-碘-2-丙炔基甲氨酸酯、香精。  

产品功效:惊人的修复和滋润效果,使菊花茶成为女人的保养圣品。优越的保湿效果,能迅速补充肌肤水分,增强皮肤弹性,淡化与疤痕;对抗老化,有助于抚平肌肤皱纹,解决压力、污染和岁月流逝所带给皮肤的困扰。一般而言对任何皮肤均有帮助,尤其是干燥及敏感皮肤的护肤品。

使用方法:洁面爽肤后,取适量均匀涂于面部和颈部,轻轻按摩使其吸收即可。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敏感性肤质尤佳。

阿娜隶企业集团延续纯自然美容的技术主流,并努力使之成为一种独特的美容文化,产业发展趋势!

关键词:阿娜隶

联系方式

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