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茶母

 浏览量:[108515]

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阿娜隶十年战略合作商年终答谢会隆重举行!400多名嘉宾欢聚一堂

阿娜隶十年战略合作商年终答谢会隆重举行!400多名嘉宾欢聚一堂

来源: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1 14:14:01 By 小牛 阅读(5191)

2018年1月9日,商丘宁陵瘦安养生会所年终答谢会盛大召开,参会嘉宾远超预期,预计200人,实到400多人!会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非凡!

在答谢会分享环节,客户饱含热泪分享阿娜隶玫瑰之约在解决自身及家人问题方面的故事,会场一度反响热烈!另外,阿娜隶明星产品腰腿疗、大乳康也成为许多客户分享的热点!阿娜隶药膏类产品受到宁陵瘦安养生会所客户、老板和美容师的热爱。

商丘宁陵瘦安养生会所自开店之初,就与阿娜隶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到今年已经有10年的时间,这个漫长的时间里,宁陵瘦安养生会所坚持“、养生”的服务定位,依托阿娜隶过硬的产品体系,积累了1000多个忠实顾客,在宁陵地区产生了的反响,成为远近闻名的明星会所。

成功没有捷径,坚持才能成功!宁陵瘦安养生会所十年磨一剑,这就是成功的模样,这就是权威的号召力!

任何事情,没有坚持3个月以上,就没有发言权!没有坚持3年以上,就不能说自己懂!没有坚持7年以上,就不可能是专家!没有坚持10年以上,就不会拥有权威!没有坚持一辈子,就不可能有所成就!

关键词:阿娜隶

联系方式

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