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茶母

 浏览量:[108466]

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贺:阿娜隶商学院牵手台湾兆智顾问公司,共同打造2018百店监管!

贺:阿娜隶商学院牵手台湾兆智顾问公司,共同打造2018百店监管!

来源: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3/5 14:36:34 By 小牛 阅读(5065)

你想过你的美容店总业绩,一年内,从几万突破到几十万吗?

你想过你的美容店总业绩,一年内,从几十万突破到上百万、甚千万吗?

你想过你的美容店通过店面规划、转变经营思维,实现业绩成倍翻番吗?

你想过你的美容店距离行动按照计划走,不走样、不偏离,数字化经营还有多远吗?

其实,你与这些目标只差一个百店监管的距离!

2018年1月9日,阿娜隶商学院牵手台湾兆智顾问公司,开设2018百店监管总裁培训班!台湾美业管理大师褚国祥博士、曾服务上千家美容院、帮助店家业绩成倍翻番的实战落地执行顾问欧阳玉丹老师担纲主讲!阿娜隶企业集团董事长刘丽君与到来的美业老总们亲切交流;

此次培训为期3天2夜,以美业8大管理系统、美业5大数据表单、美业标准工作流程为主要内容,以店面标准化管理、数字化经营为目的,以实现美容店千万业绩为目标,提升美业老板的经营管理能力。

培训会天,储老师为大家带来美业8大管理系统。他采用理论结合实际的方法,列举大量实际案例,让美业的老总们深刻理解管理系统的精髓,以便熟练运用于店内的管理中去。

储老师表示:美业要想做大做强必须要具备三要素:1、要有做大的想法;2、要有解决客户问题的能力;3、要做顶级的客户!

培训会第二天,实战落地执行顾问欧阳玉丹老师,分享表单管理与工作模式的关系。深入浅出的讲解如何运用行动计划表;如何根据客户情报系统,找出客户消费习惯及潜在需求;如何制定合理解决顾客面部、身体等美丽健康需求的方案,让客户自动结合店内现有产品及项目,达到自然专业销售的境界!实现店家业绩成倍上涨!

欧阳老师表示:把A客做好年度的消费计划,终身的健康,美丽规划,把B客的问题用专业做好疗程搭配,把C客想要的效果做出来就不愁客户复购的问题。做好客户情报系统,才能分析出客户满意的项目和消费潜力。

她现场根据店家提供客户的档案做出客户项目及消费分析,赢得店家的阵阵信服的掌声。

第三天,欧阳老师提纲挈领为大家讲解:

1、美容院的工作流程;

2、美容院服务记录表的运用及如何结合

3、美容院工作模式的建立!帮助美容院将经营管理工作标准化、流程化、简单化!

培训会最后,储老师为大家梳理百店监管的具体实施计划:

1、盘点客户,选30个优质客户自己跟。

2、组织架构!自己做店长,要有一个技师主管!

3、做行动计划!因为只有做好行动计划表,目标才会清晰!要做好业绩计划表,找到客人问题,由客人找项目!有项目找客人!

4、夕会。要完成两个任务:下一次做什么?下一次什么时间?

培训过程中,美业老总自发走到台前,分享学习心得!老总们纷纷表示,美容店管理存在黑洞,店里缺乏管理,不知方法,本次学习正是她们需要的,助力2018,实现店内业绩翻番很容易!

人因梦想而伟大,店因规划而强大!2018,行业发展在加快,客户思想在变化,产品项目在更新,美容店老板的经营思维也必须跟上,阿娜隶百店监管总裁班,让店面用不变的经营规律去应对客户不断变化的美容追求!

关键词:阿娜隶

联系方式

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郑州阿娜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